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減肥過程辛苦艱難,不過如果有人刻意增重再陪你減肥,會不會比較有動力呢?美國有一位私人健身教練「希爾」,日前狂吃垃圾食物,先讓自己急速增胖32公斤,然後再陪著女學員一起賣力減重,敬業指數破表,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,帶您來看看。私人健身教練希爾:「這是俗稱的戰繩,戰繩的好處就是,瞬間讓你的心跳飆升。」AdonisHill,這位35歲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,生活樂趣就是幫助肥胖人士,找回健康,找回自信,但擁有緊實肌肉、健壯身材的他,最近卻為了新客戶愛麗莎,做出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。私人健身教練希爾vs.減重學員愛麗莎:「我會與你同在全程手牽著手,意思是我要增重60、70、80磅(我的天呀)。」沒聽錯,急速吃胖增加32公斤,Hill天天狂嗑披薩、漢堡薯條、甜食,就是為了要和愛麗莎一起減重。健身教練做到這種程度,實在「太」敬業、「太」犧牲,原來Hill以前也曾經胖到140公斤,減肥辛酸史他非常瞭解,果真這樣「有難同當」的做法打動愛麗莎,倆人一起在不到4個月時間,成功甩掉28公斤的體重。私人健身教練希爾:「讓我幫助你準備好每天的開始,用我的10分鐘身體喚醒操。」早上起床從拉筋,拿水瓶跑步慢慢拉心率,其實Hill以前在網路平台擺上,簡單做運動的自家鍛鍊法,已經小有名氣,如今靠「增肥陪減」掀話題,但要是每個客戶都要求這樣同甘共苦,不就慘了嗎?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b565677231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